冬眠中

华武 小冤家

华武

小冤家

爱撒娇爱耍流氓要道长亲亲华山x你再笑我就撩胳膊揍人了武当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华山于三日前收到寄书一封,精致信笺,隐透淡淡竹香。

华山望望天,望望地,望望身边立在风雪之中的挺立梅树,心里喜滋滋想。

这该是哪家漂亮姑娘春心萌动?想来定是绝世佳人,竹香淡雅,大家闺秀没得跑了,题字字迹娟秀,小家碧玉或许也说不定?

华山笑了,拆开信封,叠开信纸,笑容消失。

竹香淡雅不假,却是武当道长的卧房边上栽的竹;字迹娟秀不假,却是武当道长从小练就的一手好字。

香气往他鼻子里钻,催促似的叫他回想起前段日子欠下的一笔债。

初春的金陵城,初春的崆峒黄酒,初春的桃花绽开,树底下的白衣身影。

师妹带着犹豫的声音把华山从回忆里拽出来,姑娘家凑在他耳边,悄悄咪咪跟他咬耳朵。

“师兄,外头来了个好看道长,点名了要……。”

好看道长?

华山心里咯噔一下,脚底生风直往那门口跑。

院落里头栽的是梅,他心尖上的人就站在那里,肩头落了雪,细细去看,能见到他口中呼出的白气。

武当听到身后窸窸窣窣踏雪而来的脚步声,他颤出一口气,侧脸又往重阳套肩侧的毛绒绒里埋了一埋,武当向来是长在暖风春水里的,今次的风雪将他吹得有点懵了。

懵是一回事儿,帅和架子又是另一回事。

他的脊背挺得笔直,背上的剑匣亦不曾半分歪斜。

“道长怎么亲自来啦?莫不是想我了?”

华山笑眯眯凑过去,张着双臂想抱抱他的小道长。

武当也跟着他一起笑眯眯,抖掉指尖的霜,运气起了匣中剑抵在华山下颚。

“我想你个大头鬼。”

华山委屈着脸把脸又凑近了些,逼得武当将剑收了一收,华山心中一喜。

道长舍不得伤我,嘻嘻。

“你是傻子?凑过来干什么。”

武当收剑动作慢了一步,华山下颚割了一小道伤口,一点红丝吐出来,他毫不在意伸手抹掉,继续对着武当笑。

“笑什么……我此番前来,是想问……上次……上次我们……”

武当支支吾吾起来,指尖不安分的往里缩了缩。

“就是……那天晚上……”

呀,耳根红了。

华山笑而不语。

“金陵那夜……你……我……我们……”

呀,脸也烧起来了。

华山伸出手,抚上武当的后脑将他往面前带一带,华山额头抵上他的额头,相触生温,呼吸打在一起。

“道长觉得呢?”

华山有一双很好看的眼睛,是在寒泉里头浸过的清澈,是在银河里摘下的璨星,里头满满映着武当。

这样一双干净的眼睛,在金陵的一夜,在床帐掩映中,用目光吻过他的身体,吻过他的眉眼,将他拆之入腹,吃得一干二净。

这道目光现在又对上了他的,里头藏着的情愫铺天盖地袭来,武当后退一步,匆匆转身要走。

“别呀道长,你不是特意来寻我的吗?”

“道长道长,别走呀!”

华山心里一拍手,拦住武当开始绕着他打转,嘴里头念念有词,有意无意透露些什么去刺激武当。

“好道长,好哥哥,你不想我吗?”

华山从背后抱住武当,也学着他的样子把脸埋进武当肩侧的绒毛毛里,声音干干净净,不沾情欲,却像是在蜜糖里头滚了一遭的甜蜜,凑近他的耳畔呀,吐出热气。

“好哥哥,你不喜欢我对你那么做吗?我可喜欢你啦,我想亲你,想抱你,想天天和你……”

“就你话多!!!!!”

恼羞成怒的武当不顾风雪,撩起袖子就是一顿揍。

后果严重极了。

染了风寒的武当被华山抱在被窝里好言好语上下其手,哄着亲亲哄着睡觉。

武当蹙眉,伸手推了推肩上的大型犬,叹了口气。

华山偷笑,牵住他冰凉的手放在怀里,慢慢捂热。





end

一时兴起写的
后续可能会补金陵那一夜的车吧
小道长真的好可爱……
我想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1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